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2月15日 星期五

殘酷的真相

最近小月遇到很多朋友來算感情問題

發現最近滿多朋友不約而同的遇到某種情境

這種類似的迷思我以前也曾遇到過


女孩不解明明男孩是喜歡她的

明明都是男孩主動找她

男孩會對女孩報備自已的行蹤、會關心女孩、會早安晚安......

好幾次明明感覺就要在一起了

男孩卻突然踩了煞車拉開距離

然後過兩天又裝作沒事的出現、相處、靠近、煞車拉開距離

不斷的重覆這樣的循環


"他明明就那麼愛我!為什麼又不跟我在一起!?"

"他確實對你是有好感的,但沒有到那麼喜歡....或許對他來說更偏向朋友之間的感情"

我看著女孩不忍心說的那樣直白.......

我其實一直覺得自已解牌太過直接,雖然有一直試著修正自已的表達方式

但我不喜歡偏離牌意,給對方錯誤的希望


"他明明就那麼愛我!!我感覺得出來!困難我不怕呀....我又不在乎....我都不在乎了他在意幹嘛??"

看來女孩沒辦法接受男孩沒那麼愛他的事實

不斷的描述男孩多麼愛他的證據

通常這樣我也不會堅持的塞我所看到的牌意給對方

但我也不想因為善意的謊言而給對方錯誤的希望

所以這時候我通常選擇默默傾聽,偶爾重覆一下牌中的關鍵句


只是女孩你有想過嗎?

男孩報備自已的行蹤、會關心女孩、會早安晚安......

有沒有可能只是他生活無聊中比較有趣的寄託??

如果他真的那麼愛你

不會只在自已想出現的時候出現

如果他真的那麼愛你

不會只聊自已感興趣的話題

如果他真的那麼愛你

不會因為一言不合就封鎖.......


叫你不要再連絡      卻又在見面的場合在你附近晃悠

如果他真的那麼愛你

就會跟你合好而不會只是在附近晃悠而又不搭理你....

對一個不愛不恨而又喜歡自已的人

男孩只是在享受著被愛的虛榮....


女孩.......

這世上沒那麼多的"情非得已"跟"不得不".....

"高攀不起"跟"我配不上你"這兩句話在偶像劇和現實中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意思

殘酷的真相......就是他沒那麼愛你


好好愛自已吧女孩

別把自已的價值建立在別人身上

唯有你自已   才可以讓自已閃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