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奇門遁甲牌卡

我認真覺得發揚奇門是好事

大家一起努力推廣古老又神祕的智慧是好事

靠自已發想的東西各憑本事也是很好的事

但是"參考"我幾年前就在讀書會公開分享的點子自稱原創發想

理由跟我雷同「塔羅可以為什麼我們不行!?」

人生第一副自製牌卡!!奇門遁甲牌卡!!

然後去年1月公開的畫,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騰蛇」


還都那麼驚人的有默契!?....把蛇纏在美女身上
連刻意隱藏的整個牌卡架構都有一定的默契!?
簡直雙生火焰了簡直.........

至少據我所知,在我之前應該是沒有專門奇門的牌卡

當初在讀書會一分享,有人嗤之以鼻

說這不過就是號碼轉化成符號

(抱歉不是吼!但你們現在是在!?)

也馬上有人問我是怎麼克服把一個宮位內所有符號抽取出來這件事

"很簡單呀,在牌背用顏色區分就好"

一說完我當下其實是後悔的  哈哈

事實證明果然.....

沒知名度沒資源的我們

在還沒有準備好之前

嘴巴不要太快呀  😂

還好這年頭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小月沒什麼特別

跟大家一樣交學費、花時間研究


除了付學費跟老師學來的之外

所謂原創、獨創  就是要發揮"自已的"想法跟花時間研究~~👅

如果是盜用別人的創意還自稱原創發想、華人第一

那這樣很不要臉......


是說....前陣子有聽到一個說法

乍聽之下覺得有些好笑,細想之下又覺得不無道理~~

"雙生火焰的中文叫做冤親債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