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瀏覽量

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奇門遁甲預測練習 - 世足篇 ~ 8強賽、季、冠賽

前幾天小月分享了當初用奇門遁甲預測練習占卜世足賽16強    世足賽16強預測 <-- 請點我
今天繼續來po剩下的世足賽預測結果唄~~
本來有點懶了其實......😆
想說對這有興趣的人應該不多
畢竟比賽都過了這麼久
但想想又覺得部落格本來就是拿來紀綠自已在奇門遁甲道路上的點滴&心得
就繼續完成唄~~

7/6      22:00     烏拉圭 vs 法國
7/7        2:00     巴西 vs 比利時




  










































其實這兩天我一直在糾結巴西跟比利時到底哪隊會贏,因為宮位差不多爛
比利時的四害是少一些
但如果進到未月,在時間上是對巴西比較有利~
果然事實證明.....
晚上12點進未月,2點就比賽
時間上的幫助還是比較小的😆😆😆

比賽結果: 法國  勝  2:0
                     比利時  勝  2:1


7/7     22:00       瑞典 vs 英格蘭
7/8      2:00        克羅埃西亞 vs 俄羅斯







比賽結果:  英格蘭  勝  2:0
                      克羅埃西亞  勝  4:3

話說真的要很謝謝我同學
雖然一開始是他在預測,然後跟我分享
後來因為他工作很忙還出差到國外
所以慢慢變成我在預測
但因為我們開盤的方式抓的有些特ㄇㄚˊ別ㄈ ㄢˊ
我想是因為時間空間都考慮到了
所以準確度很高
因為開盤要有一致性
他在國外忙的要命,應酬完好不容易回到飯店還得要先幫我開盤才可以休息
真的是非常謝謝他  😆😆😆

不過一方面小月自已也忙
所以沒時間的話也就沒慢慢分析,有時候直接看一看就打上結果當個記錄了

預測完8強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預測的困難度大幅上升
雖然8強的贏家都有預測到
但比賽的二隊宮位之間的強弱已沒有16強時那麼明顯
真的很難判斷
比數除了克羅埃西亞 vs 俄羅斯那盤有估中
其他全部槓龜 😆😆😆


7/11    2:00       法國 vs 比利時














比賽結果:  法國  勝  1:0  (沒延長賽)


7/12    2:00    克羅埃西亞 vs 英格蘭










比賽結果:  克羅埃西亞  勝  2:1

歪腰!這次全槓龜了 😆😆😆


7/14    22:00    比利時 vs 英格蘭    季軍賽
7/15    23:00    法國 vs 克羅埃西亞  冠軍賽













比賽結果:    比利時  勝      2:0
                        法國  勝          4:2

後面忙 + 懶
所以只有看一看盤,也忘了在line上留分析記錄
當初是預測英國勝、法國勝  4:1 

從4強開始就連贏家也開始看走眼了.......
真的越接近冠軍,盤越難預測,比數預估也擦不到邊了😆😆😆
我在猜~
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實力接近的關係,所以盤面也越難預估



結論:

8強:4場比賽贏隊全預測中    比數僅中一場
4強:2場比賽贏隊預測中一場
季軍:槓龜
冠軍:冠軍隊伍&冠軍分數預測中



心得:奇門遁甲真的好威😆😆😆😆😆😆😆😆😆😆😆😆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奇門遁甲預測練習 - 世足篇 ~ 16強賽

自從小月跟同學分享過年的時候用奇門遁甲占卜刮刮樂跟麻將來  實驗以後
大家都誤以為我很愛賭博了   冏rz.....
其實小月平常不賭博的啦😆
因為不呷意輸的感覺😆😆😆

話說很久之前就想寫這世足篇~
但是一直沒啥時間整理,就一直拖到現在~~哈哈哈
今天整理完,原本想偷懶直接拍整理好的結果貼上就好
但俗話說的好「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身為一個鐵齒的懷疑論者,要以身做責的拿出證據😝
為了證明姐沒有唬爛亂說
剛剛又把line翻出來截圖
落落長的截到快脫窗了😆
不過為了尊重對方,我把預測的討論都碼掉了~~

因為本身對任何體育活動沒有任何興趣
所以當初全民瘋世足的時候
一開始我是無動於衷的~~
一直到某天同學傳line......




























所以一開始都是同學主要在預測
後來才慢慢轉變為討論
第一場預測的是6/28 22:00  日本 vs 波蘭





























一定要特別把日期截出來證明姐沒有唬爛亂說
是在6/28的22:00開打前預測的😆😆😆
比賽結果:波蘭勝 1 : 0

第二場是6/30  22:00  法國 vs 阿根廷




























比賽結果:法國勝   4 : 3

原本一直以為我們是從16強開始預測
一直到今天為了整理預測結果上網查比賽結果
我才發現第一場預測的日本vs波蘭不是16強賽 😆

7/1 22:00 烏拉圭 vs 葡萄牙    因為這場我們比賽日期看錯了
所以就沒有放上來囉~

7/1   22:00  西班牙 vs 俄羅斯











































因為對體育沒興趣,當然就沒有支持的球隊
單純以盤論盤,所以沒有先入為主的印象

其實一開始是同學預測跟我分享
所以覺得不好意思,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說自已單純看盤面是覺得俄羅斯贏面大
不過後來比賽結束前幾分鐘還是講了,覺得要互相討論才會一起進步
然後其實這時候檯面下.....正在跟月爸看球賽
月爸很驚訝從來不看體育賽事的小月居然也跟風看世足

「西班牙實力強太多了!一定是西班牙贏嘛!」月爸說

「no!no!跟你說!一定是俄羅斯贏!」我說

「不可能!絕對是西班牙!」月爸斬釘截鐵

「跟你說俄羅斯啦!」我老神在在~

「絕對是西班牙!跟你賭2000!」月爸信心滿滿....

「呃.....賭500就好....」說到賭錢我就開始心虛了😝

7/2      00:41  比賽結果出爐:進延長賽  12碼PK  俄羅斯 勝  

哈哈哈   A了月爸500!


7/2  22:00  巴西 vs 墨西哥
7/3  2:00    比利時 vs 日本






























 糟糕!被誤會是賭徒了😝









不過之前都預測中了以後.....
雖然買得不多,總共800
終究忍不住下手運彩了😆

為了我們去買運彩這件事兒
同學還特別開盤預測
哈哈哈























果然事情不如憨人所想的那樣.........
比賽結果: 巴西  勝   2 : 0
                      比利時  勝  3 : 2


















老天爺真的不鼓勵投機😆
第一次把奇門用在賭博上是去澳門
結果那次我家佈的招財局被破了  冏rz......
結果這次我不但自已買.....還告訴姐妹淘&月弟......
結果.....當天傍晚月媽帶多多去河堤散步
多多莫名被別的狗攻擊.....
還好都是皮肉傷,最嚴重的地方是大姆指整個被拔掉 😫















7/3    22:00  瑞典 vs 瑞士
我還特別在開打後半小時才敢po😆
再也不敢賭博&大嘴巴啦!!














比賽結果: 真是的 瑞典 1:0 勝😧  


7/4   2:00   哥倫比亞 vs 英格蘭
































比賽結果:有進延長賽 12碼PK   英格蘭  勝      4:3






總共預測了7場比賽
(7/1  烏拉圭 vs 葡萄牙 因為比賽時間看錯所以沒估到~~)
只有去買運彩的那2場槓龜而已😆😆😆
其他5場「贏隊」有預測中
              「有進延長賽的2次比賽 」也有預測中
              「贏隊的贏球數」 都有預測中
              「輸隊的贏球數」只有中2場

其實比數真的很難,一開始只是好玩順便猜
沒想到比數也蒙中不少,算是滿意外的......😆😆😆


拿世足來練習預測真的很好玩耶~~
看球賽感覺都不一樣(雖然不能拿來賭博😢)
真的從沒想過我自已會有看球賽的一天😆

拿世足來練習預測
開獎快
不用等很久就能印證自已的解盤思路對不對
是不是很棒!?😆😆😆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奇門遁甲納氣補運祕法~

之前的文章奇門遁甲!?來看小月怎麼玩!!有提到陽盤奇門遁甲可以用來納氣補運
這篇文章就來教教大家納氣補運要怎麼做喔~~

最簡單的一種方法就是走~~~路~~~~😆

對!沒錯!就是走路!
小月有個師兄就是常常晚上吃飽休息一下,然後開盤挑選一下納氣補運的方位就開始走~~
都不知道到底是納氣補運邊散步運動,還是散步運動邊納氣補運😆
根本就是摸蛤仔兼洗褲.......哈哈哈

據說以前古時後納氣補運還滿講究的
比如說吉方在南邊
就只能直直往南走
中途不能停下、不能轉彎、不能回頭.....
還要有看到應課的東西(符合盤內吉方宮位的符號)才算有沐到氣
當然更講究一點還會去做符合宮位符號的行為風水

不過現在都市不太可能這樣做
到處都是建築物,不可能不轉彎
光過馬路就不可能一路綠燈不用停了~~~
如果要照古代那麼講究......
只怕還沒沐到氣.....要嘛撞到車,要嘛撞到牆先😆

所以現在沐氣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往吉方走
大約走個20~30分鐘
看到這裡,一定很多人說「蛤~要走那麼久喔!?」對吧!?😆
不走一定的時間怎麼沐得到氣呢?😆😆😆😆
反正都市人大多缺乏運動
走走路當散步運動也是不錯的(就像我那個師兄😆😆)

方法雖然簡單
但也有些需要注意的小地方
以下圖為例,假設東北方為吉方
要從中心點開始走
必須在中心點事先待上20~30分鐘
對我們來說這叫建立太極點
這樣從太極點開始走,才會有方向性出來







































虛線填滿的部位就是我們沐氣所在的範圍
行走的路線一定要在這區塊內
如下圖~





































像下面這張圖
沐氣的路線已超過上面所畫的區塊
所以這樣的路線就不ok
無法達到沐氣的效果~


























所以通常會建議事先用咕狗地圖計畫好路線喔~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糟糕了!!我的寶貝毛小孩誤食牙籤怎麼辦!?

奇門遁甲在占卜時,如何正確的取用神很重要
能否正確取用神決定了後續解盤的方向會不會正確
小月學習的是陰盤奇門,與陽盤奇門取用神的方式差異很大

陽盤取用神
問感情找乙、庚、六合
測病找天芮星........等
自有非常嚴格的一套規則

陰盤就不一樣了
日干為問卜者,問感情找合干,而六合是第三用神
以時干為所問之事
用法非常靈活

陰盤陽盤各有各自的特色與長處
奇門遁甲盤面上的每個符號都代表了多種意思
而陰盤取用神又非常靈活,有時甚至會因為問卜者問問題的順序不同而影響到取用神的判斷
所以一開始占卜時會請問卜者先詳細描述問題
越清楚的資訊越能幫助定位盤意,避免解讀時方向偏頗

話說之前因為小月的疏忽(&多多太貪吃!💢),讓家裡的寶貝狗多多誤吞了一根牙籤


























當下真的著急死了
整整一根牙籤耶!那麼尖,萬一劃破或刺穿了胃還是小腸怎麼辦!?
立馬打電話給平常去的獸醫院問怎麼辦?有沒有馬上需要做的緊急措施?立馬帶他去獸醫院可好?
但獸醫師說牙籤已經吞下肚,目前只能先觀察
如果有吐血或血便等異常狀況再馬上送醫

什麼都無法做......只能坐等觀察,當下真的很挫......
本來想說上網找找看有沒有別家獸醫或是對於誤食牙籤有什麼緊急措施可以做的
突然想到......先來開一盤奇門遁甲看看吧!
萬一有四害先解了再說.....


























這盤的日干是辛,所以黃色部分的兌宮就是我囉~~
"符"(值符)就是頭兒~~老大~~~說明了我的主人身份
"輔"(天輔)代表保護關愛,可見我平常對他多好😏
而"辛+戊"在此例不當成錢出了錯,而是因為自已原因所造成的錯誤.......😢
"死"(死門)光看這個字就知道小月多自責多怕他受傷了吧~~~

然後再來看看多多的宮位
時干戊所在的艮宮為多多
"玄"就是糊裏糊塗看不清楚.......貪吃到牙籤都唏哩呼嚕吞下去......我要橇他的嘴他還一邊閃一邊拼命吞=_=
"柱"不就是牙籤的形狀嗎?
"戊"是在土地上生長的肉多果實,"乙"有彎曲藤蔓的意思
而"休"(休門)有水分多的意思......
戊+乙+休門再加上夏天的季節.....
有想到什麼了嗎??

對!他就是吃西瓜順便連牙籤一起吞的=_=
(不過休門本身自已就有西瓜的意思XDDD)

有沒有發現我們兩宮的字都是黑色的.....這代表了沒有四害
而戊+乙在此本身就是吉格....
所以以此盤來看,多多是不會有事的
但小月還是不太安心,總覺得還是需要做些什麼
於是馬上咕狗毛孩誤食牙籤該做什麼措施

毛孩的消化能力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好
最怕是牙籤尖端刺破或劃破胃或小腸
所以最好不要讓胃裡空空的,要有食物包覆住牙籤,避免牙籤接觸到胃壁

多多越來越挑食,現在都不吃飼料了
一定要在飼料上撒鮮肉塊做的飼料才要吃(小月戲稱這加料的飼料為"滷肉飯"😆)
為了改善他挑食的壞習慣,這二週都只餵一般飼料
他也是硬氣,都要餓得受不了了才會吃

不過這情況特殊,得讓他的胃充滿食物.....
所以接下來的一週他都滷肉飯吃好吃滿.......
偶爾餵他吃些肉條(寵物專食的零食)
生怕他胃裡空空牙籤會刮胃....

「你也讓他吃的太開心了吧!?小心他變成小肥豬!」月爸說

「沒辦法呀......不能讓牙籤接觸到胃壁嘛......」我說

「小心他以後沒零食吃就故意吞根牙籤,吃完牙籤就有好東西吃!」月爸說....

呃.........他找到牙籤前我應該會先揍扁他吧........


平常月爸是多多的接屎官~~~負責帶多多散步

一週後~~
「月爸!你最近有看到牙籤哥嗎!?」我問

「不知道!我不想翻!!=_=」月爸答
😆😆😆

已過了三週,多多現在活磞亂跳的
我想牙籤哥應該在某天已跑出來跟這世界say hello了~~😆





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奇門遁甲!?來看小月怎麼玩!!

之前在淺談奇門遁甲一文有大略介紹一下奇門遁甲的派別
今天小月繼續來跟大家聊聊奇門遁甲吧~~

上古時期黃帝得九天玄女傳授奇門遁甲後逆轉勝,打敗了蚩尤
後經風后演繹為一千零八十局
再經姜子牙刪減為七十二局
最終由張良精減為現今的一十八局
在預測占卜時,取用神是最重要的,定位正確後續才能正確解讀
而陽盤&陰盤的取用神不相同,解盤法雖然大方向雷同,但其實細看是很不一樣的
小月是認為各有所長
奇門遁甲在古代本就為預測天時地利,進而制定攻守之策的軍事預測之學
所以選擇有利的時間與空間以趨吉避凶的「擇時辨方」真的很好用,用途也很廣
比如說考試或面試,可以挑選吉方吉時進入考場,增加考運
如果運勢低迷,可以挑選吉方吉時進行納氣補運

小月本身最常用陽盤的擇時辨方
因為陽盤本身即為主動出擊的出行訣
所以擇時辨方是最好用的!
而且最大的好處是它是用時盤
如果這時辰的盤都不好,可以一個時辰一個時辰的挑選,選擇一個對自已最有利的時間&方位

而陰盤預測的特點與陽盤不同
它是屬於觸機斷,所以不能用來一個時辰一個時辰的挑
它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依據盤面的符號去做風水佈局,達成問卜者所希望之事
這個小月已經見證太多的奇跡啦!!
有時候運勢真的很不好,開出來的盤都不適合佈局
只能過段時間再開盤,看能不能找出可介入時間空間的點去做切入
但發現有些時候就是情勢不利,再怎麼開盤情況就是不妙
後來小月發現用陽盤納氣補運一小段時間,提升整體運勢後再來開盤
效果提升很多😆

其實在還沒學奇門遁甲以前,對它的刻板印象就是很神祕,然後會的人就是要留了長長的八字鬍,手上還要拿羽扇來搧XDD
(這不就是諸葛亮嗎!?XDDD)
後來自已在學了以後才發現,其實奇門遁甲很好玩
為什麼學奇門遁甲就要變老叩叩呢!?
NO!NO!NO!
奇門遁甲也可以很時尚XDDDD
我的老師很特別的一點是在教學時會用現代科學的現象去解釋奇門遁甲
他也很鼓勵我們在安全的情況下發揮自已的創意去體驗&研究奇門遁甲
這個很對鐵齒又愛做實驗的小月的胃XDDD
我曾經在明知道一定會貢龜的情況下,為了體驗一個符號而去買刮刮樂
















我的位置是在紅圈1的兌宮,丙+庚基本上是問什麼去什麼
所以問財就是破財,問刮刮樂當然就是貢龜囉~~😆
再來看時干 - 問買刮刮樂這件事
丁+戊,就是有關錢的文書,在問的這件事裡恰恰就是刮刮樂無誤
辛是錯誤
刮刮樂出了錯、錢出了錯,當然指的就是貢龜

可是紅圈1本身有騰蛇,對面的宮位有玄武
騰蛇、玄武都有"看不清、虛詐不實、欺騙...."的意思
然後還有驚門(有驚嚇之意)....
很好奇花個200買個刮刮樂到底是會有多驚嚇😆
所以開完這個盤就手刀衝了XD















結果刮完我真的要嚇傻了!!!
不是說不會中嗎!?
結果我中了200萬!!
那時後真的開始腦內小劇場.......😆
想說真的中了怎麼辦!?要怎麼領?要叫誰陪我去領比較好!?.......
但明明剛剛開盤就是不會中呀......
雖然盤不準但是不準的很爽醬.......
為了保險起見,邊發抖邊再確認一次

結果............................................
說好的"北"呢!?
到底是看哪個號碼眼殘刮錯了.....
當場200萬立馬變廢紙😆😆😆😆😆😆
果然被騰蛇騙然後受驚了.......(菸~~~)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奇門遁甲好孕到!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奇門遁甲催子局~~
寶咖咖是小月最要好的閨蜜之一
結婚好幾年了一直想要小孩都沒有消息
因為先天條件不好很難受孕
就算受孕了也很難留
所以人工受孕做了二、三次都宣告失敗
直到去年底做完人工受孕,小月幫她開盤
情況還是不樂觀
開獎後果然還是沒中!

「誒!我幫你佈個局吧!佈完你一樣繼續調身體,把身體調養好再去做人工,咱們多管其下,能做的都做,把成功的機會加到最大」我說

「喔!好呀!」寶咖咖挺有興趣的

以這次幫寶咖咖開的盤來說,其實完全沒有機會
而且日干本身空亡又門迫,還好自坐胎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雖然機會不大,但也只能先解四害再佈局試試看囉~~


有佈過局的就知道佈局是要擇時的
有時候運氣不好,準備東西的時間是很短的😆
我本來想幫她佈的是這種娃娃














奇怪!印象中這種娃娃很常見耶!
結果我們那二天跑遍了永和跟信義區居然找不到一個!😆
全都是動物的   冏rz.........
連找了幾個網路商城也沒有.......真是大傻眼了我!

沒辦法了......
結果最後只好上pchome的限時快送........
找大同寶寶來救急XDDDDDDDD
















其實這盤我佈的很沒有把握
主要原因是因為當初盤就很弱
怕佈起來能量不夠強
本來這盤就是死馬當活馬醫的佈
然後大同寶寶........雖然大同寶寶也是寶寶啦
但跟我原先設想的還是有一段差距 😆

說到這我要幫寶咖咖按個讚!
她並沒有佈完局就躺著等寶寶自已從天上掉下來
而是努力的調養身體,為了當媽媽而把自已準備好
把"環境"準備好了,當寶寶來的時候才有地方可住呀 :)
然後剩下該做的就是「相信」

佈局完了才是開始
小月只能幫你佈局,就像是在你頭上裝根天線
設定頻率則要靠你自已努力
當你跟天地的頻率接通產生共振
那麼奇門遁甲的神奇會讓你大吃一驚

如果我裝完了天線你卻不打開頻道
那老天想幫你卻也無從下手
「信念」是佈局最重要的一環

還是想小小碎碎念一下
其實找小月占卜,會分為預測及佈局二種服務
有時後預測完我會提醒可能哪邊需要處理、清潔
其實那已經脫離了預測的範圍,而是佈局的部份
雖然這樣對我自已不太好......
只是我常常太雞婆,看到了就忍不住提醒一下
不過未來也打算修正了

(當然囉!真正佈局沒那麼簡單,是要擇日擇時的,這只是大略看一下)
雖然大部份的人真的讓小月"就甘心~~~"
但小部份的人.......
其實當我聽到「試看看效果」、「測試」等等等,我大概就知道這局應該不會成功了
其實原因有很多
不過總而言之.....既然局都佈下去了天線都裝了,為什麼不認真的去調頻道跟天地產生共振呢!?


離題了~~再說回來~~XDDD
佈局佈下去就要三個月不能動

「小月!大同寶寶前面能不能放高麗菜呀!?我覺得這好甜可以拜拜它!」寶咖咖開心的說

「不用!!!那是風水物不是神像啦!不要亂拜XDDD」我回答
這傢伙超虔誠耶!不錯不錯!
雖然我自已很沒把握
但真想快點聽到她的好消息


記得這局是去年底佈的
一直到三月底都沒聽到好消息
我覺得這局應該是不成功了

誒!你......要不要先把大同寶寶撒了,再開一盤佈看看吧!」我說

「不用呀」寶咖咖說

「呃.......可是過了三個月都沒消息,應該沒成功吧,你要不要考慮一下佈一盤新的.....」我說

「不用啦!我一直有在調身體」

「呃.....好吧」都快四個月都沒消息,應該這局不成功了吧.....
為什麼不試試看佈新的.....
老實說我有點不解.....

然後到了五月初......


































終於聽到好消息!!!
然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久沒消息她也不讓我撤了......😆
原來是因為她一直想先調養好身體
我還想說是不是做人工受孕又沒成功但不好意思跟我說XDDD


















(閨蜜嘛!XDDD  不過公開場合髒話還是要碼一下XDD)



結果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本來是打算等寶咖咖調養好然後再去做人工受孕
沒想到自然懷孕了!!

目前我只做過二個催子局
一個是寶咖咖,另一個是我的家人
而且都是成功的!!!
真的很令人開心
我所做的~就是幫他們裝上個天線
而這些令人開心的成果,是他們本身強大的信念跟老天爺幫忙
(不得不稱讚!他們本身的信念比我還要強.....我要檢討了:p)


畢竟東方術數有它的禁忌
老師一再叮嚀小月催子局牽扯到的業力跟因果比較大
對小月自已比較不好
所以這兩位是特例
目前小月的佈局服務不含催子局喔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小月奇門遁甲每月運勢 - 2018年8月

來看看8月的奇門遁甲每月運勢占卜吧 :)

請先靜下心來,專心的想「8月份我的運勢如何呢?有沒有哪邊需要注意的地方?」
然後依照直覺在下方圖片中選擇一個數字

































選擇1的朋友:


最近可能覺得責任、壓力有些大。如果有投資或創業的朋友,請記得這段時間務必要仔細評估,避免決策錯誤的情況發生!現在的你適合一步一腳印,穩扎穩打不抄捷徑,這樣才會有助於你開創新的局面喔 



選擇2的朋友:

最近適合低調些,這段時間容易被捲進無謂的是非之中,或是無意中得罪小人,造成工作上被人扯後腿的情況。諸事不順真的是很悶吶.......
快點把家裡的西南方清掃一下,物品擦拭一遍,這樣會有助於提振目前低迷的運勢喔。



選擇3的朋友:

恭喜你們囉!最近不管做什麼都很順利,有什麼想做的事可以盡量把握這個月的時間喔!但投資、創業建議事前評估還是要做好,才不會因為太順利而輕忽該注意的事。桃花運旺盛,還沒有對象的朋友可以多注意一下身邊的人,看看是不是有人正偷偷的在注意著你呢!



選擇4的朋友:

最近總感覺到對很多事都有心無力,甚至有點身心俱疲的感覺,有很多想法但卻又不知道該選哪個比較好。這段時間儘量跟同事打好關係,就算幫不上忙至少也別來扯後腿。有宗教信仰的人可以去拜拜祈求神明加持,保持心靈上的平靜喔~~



選擇6的朋友:

最近在金錢上要小心注意,容易有破財的情況發生,事情也比較容易受到阻礙,決策或投資宜保守為佳。這段期間雖然事情進展的比較緩慢,但是小心才能駛得萬年船喔!



選擇7的朋友:

最近要小心口舌是非,有時候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別無意中得罪了人喔。這段時間也容易有桃花出現,記得隨時打扮美美/帥氣的吧!



選擇8的朋友:

最近不管做什麼決定都要小心保守,並且注意安全,任何情況不對就要趕快腳底抹油閃人囉~~
這段時間可以多做些好事,有捐血習慣的人也可以趁這時候捐一下。



選擇9的朋友:

最近適合做些靜態的活動,靈活的思緒適合研究專業的或有關身心靈的書籍或課程,這段時間可以試著記錄自已的夢境,或許夢境裡有什麼訊息想告訴你呢!






希望各位朋友會喜歡這次的8月運勢文喔
預祝大家都能順順利利、趨吉避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