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關於占卜這回事兒~

不曉得大家對於"占卜"、"算命"是怎樣定義的!?
對於小月而言
不管是奇門遁甲也好、六爻也好,甚至塔羅、盧恩符文.....
儘管所使用的工具不同,但目的是相同的
就是"客觀呈現目前的狀況"以及"依現況發展下有可能出現的未來走向"
幫助問卜者去分析、釐清目前遇到的問題
進而幫助問卜者找到答案或是做有利的決定

如果想要對可能發生的未來做一點改變
則是屬於佈局風水的範圍
這也是奇門不同於其他術數、特別的地方
有時後看完盤會提醒問卜者該如何處理,可以對緩解目前狀況有幫助
那是因為小月雞婆......而不是義務.....
我真的遇過有人森77,怪我不一開始就說佈局的部份
(丫看盤都不用時間!?然後付600就想要接600萬的訂單.....我也是醉了.......)

對於找小月服務的朋友
小月總是盡我所能的去幫助各位解答
因為自已也曾是問卜者的角色
很了解那種想找到答案的感覺
即便服務收費標準是一個問題半小時內600
但小月從未因為超過時間而請各位補匯款
因為我認為幫助各位找到答案才是最重要的

正式提供占卜服務也一段時間了
遇到許多可愛的朋友,也遇到不少令人皺眉的狀況
雖然自已身為占卜師
但真的要說....太依賴占卜真的不好
即便我自已也不會事事皆占

生病請看醫生.....
小月沒有考上醫學系......
遇到危險請報警或求助正確的機構
小月不會天眼通....沒辦法看現在壞人是不是在旁邊😩

我希望在各位遇上煩惱、問題、沒有方向,想聽聽看不同意見的時候
小月提供的服務可以讓各位找到答案、找到方向
有時問卜者問工作,會說到同事間的態度
因為對「工作」這個問題本身會有直接的影響
但有些朋友會開始一連串的「那同事A對我的看法如何!?」
「那同事B對我的看法如何!?」
「那同事C對我的看法如何!?」
「那同事D對我的看法如何!?」
「那同事E對我的看法如何!?」.......
奇門盤不過八宮,一宮看完基本上是不會再用
一盤就要問完祖宗八代,其他問題還要看嗎!?😩

認真覺得占卜就是要針對問題,找到答案、找到方向
有時候一定要問好問滿,硬擠出來的問題
小月真的回答的很累....
即便駐點是計時收費
小月也希望提供最有幫助的答案
而不是漫無目的的閒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