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局除了能不能佈,還有想不想佈!?

某天晚上,朋友跟小月說他的朋友阿森惹了大麻煩
狀況很糟,所以急著找小月占卜奇門遁甲,算算看能不能逢凶化吉
他說阿森的老婆正跟他鬧離婚,工作上又得罪老闆過得水深火熱
心急如焚不知道該怎麼辦
所以問問小月能不能馬上替他線上占卜,佈個局

聽到這我其實有點慌
感覺代誌有點大條
因為我滿容易被別人影響的....如果幫不上忙其實我自已情緒會低落一陣子
(這算是雞婆人的悲衰嗎!?😆)
希望等下開盤適合佈局,可以順利解工作困境&老婆消氣回頭唄


過一會兒阿森上線了,感覺挺有禮貌的
請他描述一下目前情況跟想問的問題

「您好,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了點問題,目前跟老婆分居中,在談離婚。因為某天跟客戶去吃飯在路上被老婆遇到,結果她居然到處造謠說我外遇............還搞得公司人盡皆知,其中一個老闆對我印象很差,所以現在一直找我麻煩逼我走路.....」阿森說

「麻煩等我看一下盤喔~」我說

「好的,麻煩您了」嗯嗯,這小伙子有禮貌,希望能幫得上忙....

感覺情況好像有點嚴重.......待我觀來~~~


























怪怪不得了.....一看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這傢伙根本沒說真話啊!
虧我前面因為有禮貌對他印象不錯......把同情心收收收收回來!!!
本身宮位空亡又臨玄武......人多虛假............根本是個騙子.........

庚下坐丙又逢玄武,引干辛也是代表錯誤......
他根本就是真的有外遇=_=
外遇對象還有可能是朋友的女朋友!!??(
不過這點不確定就是....)

再來看看老婆的宮位.....
看起來動得很兇,可能隨時要離婚.....
但其實仔細一看......
目前鬧得兇應該是受夠了這位老兄的風流....
但這位老兄沒事又會回來摸摸頭安撫一下
吵得兇歸兇但一時半刻應該離不了.....

再來看看小三的宮位......應該也有對這位仁兄投入了感情.....
呃.......看來這老兄宮位有天英星,應該長得也不錯吧.....
左右逢緣會不會太開心!?

至於工作......
ㄍㄞ一陣子而已.....本身宮位雖然空亡但氣勢很旺
對方非但傷不了他,看起來背後還有個老闆在挺....
第一次開到這種盤耶.....除了本身空亡,其他全部沒四害....
而且本身雖然空亡,但因為宮位能量太旺,還不算是真的空亡....
這傢伙也太旺了!
越看越不是滋味兒....這種人開的盤這麼旺....我自已的盤...怎麼開怎麼爛=_=
老天爺呀....這會不會有點不公平!?😆

丫是說....大家宮位都沒問題....就你有問題ㄟ 老兄.....

不過雖然小月實在不太懂怎麼轉彎,但對方實在很有禮貌
只能儘量以委婉的方式.....暗示我其實知道怎麼一回事兒...

「呃....以你自已的宮位來看,是因為桃花造成的後面這些問題,玄武有暗地裡偷偷來的意思,而丙所代表的女生跟老婆宮位又面對面,所以....我認為這件事應該滿嚴重的,也鬧的不太好看」呃...我盡力了....說的很爛我知道😆

「所以...我一定會提離婚的,這婚姻根本不適合!我該怎麼解決!?」喲呵!?這反應!?完全不認為自已有錯耶.....

「我覺得這盤局佈起來效果也不大,因為所有其他宮位能量都沒問題,唯獨你自已本身的宮位能量不健康」這樣說不知道算不算明顯.....其實只有第一句是假的😆
這盤佈起來.....會威的你嚇嚇叫!!!....姐第一次開到這麼旺的盤.....

「那我有甚麼可以提防這位想弄我的老闆嗎?」呃....我是覺得你不弄別人就不錯了.....

「不好意思,我可能沒辦法幫你,因為這盤佈下去可能效果也不大」佈局除了要看盤能不能佈......還有一種叫姐姐想不想佈.......😆😆😆

「工作的部份....會很嚴重嗎?」阿森還是很擔心他的工作.....不過完全沒想關心老婆=_=

「放心啦!這陣子不好過而已....走不了人的....」





「小月....你有記得收費嗎?」阿森下線後朋友突然問我

「呃....忘記了耶,哈哈....謝謝提醒我」其實我不好意思跟朋友說....我根本不打算幫他,所以其實也沒打算跟他收$$😆

結果阿森要了我的帳號,好吧!反正我有幫他解盤是事實....還是請他匯了300元給我😆


不過....我一直覺得很介意.....
因為不是奇門效果不好,而是我不想佈.....
(不過有時後是真的盤不適合....而且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幫別人佈局...)
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說比較委婉.....
(是說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很有個性......😆
罵我姐可以!污辱學姐就不行!
喔!!不是!是"罵我們可以!污辱奇門就不行!"😆)

「ㄟ .....你不想幫人解的時後都怎麼說呀!?我之前都隨便找個理由說效果不好....但我一直覺得這樣講很矮油....」乾脆去問其他同學好了....

「我都說我們沒有緣分幫不了你」
..........這句話太好了😆😆
一語驚醒我夢中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