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糟糕了!!我的寶貝毛小孩誤食牙籤怎麼辦!?

奇門遁甲在占卜時,如何正確的取用神很重要
能否正確取用神決定了後續解盤的方向會不會正確
小月學習的是陰盤奇門,與陽盤奇門取用神的方式差異很大

陽盤取用神
問感情找乙、庚、六合
測病找天芮星........等
自有非常嚴格的一套規則

陰盤就不一樣了
日干為問卜者,問感情找合干,而六合是第三用神
以時干為所問之事
用法非常靈活

陰盤陽盤各有各自的特色與長處
奇門遁甲盤面上的每個符號都代表了多種意思
而陰盤取用神又非常靈活,有時甚至會因為問卜者問問題的順序不同而影響到取用神的判斷
所以一開始占卜時會請問卜者先詳細描述問題
越清楚的資訊越能幫助定位盤意,避免解讀時方向偏頗

話說之前因為小月的疏忽(&多多太貪吃!💢),讓家裡的寶貝狗多多誤吞了一根牙籤


























當下真的著急死了
整整一根牙籤耶!那麼尖,萬一劃破或刺穿了胃還是小腸怎麼辦!?
立馬打電話給平常去的獸醫院問怎麼辦?有沒有馬上需要做的緊急措施?立馬帶他去獸醫院可好?
但獸醫師說牙籤已經吞下肚,目前只能先觀察
如果有吐血或血便等異常狀況再馬上送醫

什麼都無法做......只能坐等觀察,當下真的很挫......
本來想說上網找找看有沒有別家獸醫或是對於誤食牙籤有什麼緊急措施可以做的
突然想到......先來開一盤奇門遁甲看看吧!
萬一有四害先解了再說.....


























這盤的日干是辛,所以黃色部分的兌宮就是我囉~~
"符"(值符)就是頭兒~~老大~~~說明了我的主人身份
"輔"(天輔)代表保護關愛,可見我平常對他多好😏
而"辛+戊"在此例不當成錢出了錯,而是因為自已原因所造成的錯誤.......😢
"死"(死門)光看這個字就知道小月多自責多怕他受傷了吧~~~

然後再來看看多多的宮位
時干戊所在的艮宮為多多
"玄"就是糊裏糊塗看不清楚.......貪吃到牙籤都唏哩呼嚕吞下去......我要橇他的嘴他還一邊閃一邊拼命吞=_=
"柱"不就是牙籤的形狀嗎?
"戊"是在土地上生長的肉多果實,"乙"有彎曲藤蔓的意思
而"休"(休門)有水分多的意思......
戊+乙+休門再加上夏天的季節.....
有想到什麼了嗎??

對!他就是吃西瓜順便連牙籤一起吞的=_=
(不過休門本身自已就有西瓜的意思XDDD)

有沒有發現我們兩宮的字都是黑色的.....這代表了沒有四害
而戊+乙在此本身就是吉格....
所以以此盤來看,多多是不會有事的
但小月還是不太安心,總覺得還是需要做些什麼
於是馬上咕狗毛孩誤食牙籤該做什麼措施

毛孩的消化能力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好
最怕是牙籤尖端刺破或劃破胃或小腸
所以最好不要讓胃裡空空的,要有食物包覆住牙籤,避免牙籤接觸到胃壁

多多越來越挑食,現在都不吃飼料了
一定要在飼料上撒鮮肉塊做的飼料才要吃(小月戲稱這加料的飼料為"滷肉飯"😆)
為了改善他挑食的壞習慣,這二週都只餵一般飼料
他也是硬氣,都要餓得受不了了才會吃

不過這情況特殊,得讓他的胃充滿食物.....
所以接下來的一週他都滷肉飯吃好吃滿.......
偶爾餵他吃些肉條(寵物專食的零食)
生怕他胃裡空空牙籤會刮胃....

「你也讓他吃的太開心了吧!?小心他變成小肥豬!」月爸說

「沒辦法呀......不能讓牙籤接觸到胃壁嘛......」我說

「小心他以後沒零食吃就故意吞根牙籤,吃完牙籤就有好東西吃!」月爸說....

呃.........他找到牙籤前我應該會先揍扁他吧........


平常月爸是多多的接屎官~~~負責帶多多散步

一週後~~
「月爸!你最近有看到牙籤哥嗎!?」我問

「不知道!我不想翻!!=_=」月爸答
😆😆😆

已過了三週,多多現在活磞亂跳的
我想牙籤哥應該在某天已跑出來跟這世界say hello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