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奇門遁甲好孕到!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奇門遁甲催子局~~
奇門遁甲最特別的一點就是除了占卜算命,還可以做風水佈局

寶咖咖是小月最要好的閨蜜之一
結婚好幾年了一直想要小孩都沒有消息
因為先天條件不好很難受孕
就算受孕了也很難留
所以人工受孕做了二、三次都宣告失敗
直到去年底做完人工受孕,小月幫她開盤
情況還是不樂觀
開獎後果然還是沒中!

「誒!我幫你佈個局吧!佈完你一樣繼續調身體,把身體調養好再去做人工,咱們多管其下,能做的都做,把成功的機會加到最大」我說

「喔!好呀!」寶咖咖挺有興趣的

以這次幫寶咖咖開的盤來說,其實完全沒有機會
而且日干本身空亡又門迫,還好自坐胎位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雖然機會不大,但也只能先解四害再佈局試試看囉~~


有佈過局的就知道佈局是要擇時的
有時候運氣不好,準備東西的時間是很短的😆
我本來想幫她佈的是這種娃娃














奇怪!印象中這種娃娃很常見耶!
結果我們那二天跑遍了永和跟信義區居然找不到一個!😆
全都是動物的   冏rz.........
連找了幾個網路商城也沒有.......真是大傻眼了我!

沒辦法了......
結果最後只好上pchome的限時快送........
找大同寶寶來救急XDDDDDDDD
















其實這盤我佈的很沒有把握
主要原因是因為當初盤就很弱
怕佈起來能量不夠強
本來這盤就是死馬當活馬醫的佈
然後大同寶寶........雖然大同寶寶也是寶寶啦
但跟我原先設想的還是有一段差距 😆

說到這我要幫寶咖咖按個讚!
她並沒有佈完局就躺著等寶寶自已從天上掉下來
而是努力的調養身體,為了當媽媽而把自已準備好
把"環境"準備好了,當寶寶來的時候才有地方可住呀 :)
然後剩下該做的就是「相信」

佈局完了才是開始
小月只能幫你佈局,就像是在你頭上裝根天線
設定頻率則要靠你自已努力
當你跟天地的頻率接通產生共振
那麼奇門遁甲的神奇會讓你大吃一驚

如果我裝完了天線你卻不打開頻道
那老天想幫你卻也無從下手
「信念」是佈局最重要的一環

還是想小小碎碎念一下
其實找小月占卜,會分為預測及佈局二種服務
有時後預測完我會提醒可能哪邊需要處理、清潔
其實那已經脫離了預測的範圍,而是佈局的部份
雖然這樣對我自已不太好......
只是我常常太雞婆,看到了就忍不住提醒一下
不過未來也打算修正了

(當然囉!真正佈局沒那麼簡單,是要擇日擇時的,這只是大略看一下)
雖然大部份的人真的讓小月"就甘心~~~"
但小部份的人.......
其實當我聽到「試看看效果」、「測試」等等等,我大概就知道這局應該不會成功了
其實原因有很多
不過總而言之.....既然局都佈下去了天線都裝了,為什麼不認真的去調頻道跟天地產生共振呢!?


離題了~~再說回來~~XDDD
佈局佈下去就要三個月不能動

「小月!大同寶寶前面能不能放高麗菜呀!?我覺得這好甜可以拜拜它!」寶咖咖開心的說

「不用!!!那是風水物不是神像啦!不要亂拜XDDD」我回答
這傢伙超虔誠耶!不錯不錯!
雖然我自已很沒把握
但真想快點聽到她的好消息


記得這局是去年底佈的
一直到三月底都沒聽到好消息
我覺得這局應該是不成功了

誒!你......要不要先把大同寶寶撒了,再開一盤佈看看吧!」我說

「不用呀」寶咖咖說

「呃.......可是過了三個月都沒消息,應該沒成功吧,你要不要考慮一下佈一盤新的.....」我說

「不用啦!我一直有在調身體」

「呃.....好吧」都快四個月都沒消息,應該這局不成功了吧.....
為什麼不試試看佈新的.....
老實說我有點不解.....

然後到了五月初......


































終於聽到好消息!!!
然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久沒消息她也不讓我撤了......😆
原來是因為她一直想先調養好身體
我還想說是不是做人工受孕又沒成功但不好意思跟我說XDDD


















(閨蜜嘛!XDDD  不過公開場合髒話還是要碼一下XDD)



結果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本來是打算等寶咖咖調養好然後再去做人工受孕
沒想到自然懷孕了!!

目前我只做過二個催子局
一個是寶咖咖,另一個是我的家人
而且都是成功的!!!
真的很令人開心
我所做的~就是幫他們裝上個天線
而這些令人開心的成果,是他們本身強大的信念跟老天爺幫忙
(不得不稱讚!他們本身的信念比我還要強.....我要檢討了:p)


畢竟東方術數有它的禁忌
老師一再叮嚀小月催子局牽扯到的業力跟因果比較大
對小月自已比較不好
所以這兩位是特例
目前小月的佈局服務不含催子局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