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6月30日 星期六

奇門佈局兩三事~麻將小趣事分享

小月不喜歡輸錢,所以當然也不愛賭博啦!
輸100不如拿去麥當勞吃一頓!哈哈
但是偶爾會跟朋友玩玩小麻將,頻率大概一年一、二次吧,每次都打一圈而已~~
因為是好玩而已,所以我們玩的也很小,20/10而已
每次最輸最贏也不到200
然後贏來的錢都會拿去買晚餐大家一起吃~~

結果今年生日,我的朋友們發瘋了,吵著要打麻將~~還要打50/20的.....
本來堅持不想玩,因為小月的偏財運是地獄倒霉鬼等級的!!逢賭必輸!奇門佈局兩三事~麻將小趣事分享
但是拗不過那群麻將失心瘋的朋友們奇門佈局兩三事~麻將小趣事分享 ,他們一直說小月去年生日就最贏,今年生日運氣一定一樣好~~

先說一下小月麻將只知道基本規則,連哪裡拿牌、哪裡補花都搞不太清楚,更別說什麼算台數了
我的朋友們只有一個比較會打 ,其他人基本上跟我差不多,就好我一點點,然後規則比我清楚而已
一開始一人先發800籌碼,等打完再結算
結果當然不出我所料,小月真的是個地獄倒霉鬼奇門佈局兩三事~麻將小趣事分享
大家拼命連莊,而且每個人都有糊,只有我拼命輸........
不誇張,前16把~把把都有我,不是人家自摸就是我放炮奇門佈局兩三事~麻將小趣事分享
而且很扯的是.......我的朋友們後來贏到只要是我放炮就過我的水
但是變成有人自摸,我還是輸錢........
輸到我另個沒玩的朋友遞手機給我說:你不是會奇門嗎?要不要開個盤.............奇門佈局兩三事~麻將小趣事分享
(不是說我生日運氣會很好嗎??說好的運氣呢.......奇門佈局兩三事~麻將小趣事分享
才打不到二圈我的籌碼就剩下40元
後來因為算台的規則朋友看法不一,中場休息~~~
查網路的查網路,打電話問親戚的問親戚,上完廁所他們還沒得到結果
靈機一動我就拿起了手機開了盤,然後走到北方吃了一塊肉乾和餅乾(備註)


我做的這個動作就是奇門的「行為風水」
當然我這時候沒告訴他們,因為.......萬一不靈我不是糗了!?哈哈哈哈


本來我的籌碼剩40元,大家還在開玩笑說等等要不要開撲克牌來當籌碼,不然籌碼要不夠用了
結果這時後居然換別人放炮了!!
終於不是我了!!!小月內心根本在跳舞啊!!
然後慢慢開始會胡牌了
這時後大概打到第四圈,我想說只要可以把之前輸的贏回來就好
結果........運氣好的時後真的擋都擋不住,不小心打錯的牌不是吃回來就是摸回來,亂打都能胡
打到最後其他三家只要放炮就互相過水,聯合釘我一個.......
這樣的情況下我最後一把(我是北風北)還可以連莊到6...............可見有多旺奇門佈局兩三事~麻將小趣事分享
結果最後一把放炮噴了200,但是最後居然還最贏......贏了360(第二名只贏了160.....)

後來大家在聊天,說到我的手氣開始跟最後差別好大
我就忍不住大笑,然後說因為我用奇門奇門佈局兩三事~麻將小趣事分享
朋友們覺得超驚訝,完全沒發現任何異狀我就佈完局了,哈哈哈

當然.......他們說以後打麻將要先把我手機藏起來XDDDD



備註:
奇門佈局就是依指定時間、方位在家中擺放特定的風水物品,去啟動宮位中的能量以達到趨吉避兇的效果
但是家裡同時間只能佈一個局,多了會互相干擾反而有害無利
而且奇門局佈下去要三個月不能動,因為它需要時間與你產生共振
所以在無法再佈局的情況下,或是短時間的效果,「行為風水」就是很好的選擇了
行為風水就是在指定時間、方位,做特定的行為,去啟動宮位中的能量
上面文章中所述的在北方吃肉乾和餅乾,就是我所做的行為風水
(當然這動作是依當時開盤而定的,不是代表打牌只要走到北方吃東西就會胡牌喔!奇門佈局兩三事~麻將小趣事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