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11月17日 星期六

關於佈局這回事兒~~

有些來找過小月占卜奇門遁甲的朋友們會發現
小月占卜就是純論奇門盤
有時候忍不住多嘴請各位回家去整理一下某個方位
(這是之前曾聊過奇門遁甲佈局裡一文有提過的"拆補法"相關應用)
但從不會主動提及佈局這件事

不止一位朋友問過我
為什麼都不跟人家提佈局
反正要不要是對方自已的選擇
如果對方根本就不知道奇門遁甲可以佈局
那一開始就沒有選擇的權力......

從來不提是因為.....
佈局要另外收費當然是一個原因啦!哈哈
(很早就認清自已當業務會餓死這件事😆
主要原因就是小月沒有很喜歡幫人佈局
每次佈局我都比當事人還緊張耶😆
而且佈局也是有它的限制
總是有人對佈局有些迷思
好像佈局就是萬能!
只要躺在家裡,存款薄裡的數字就會無性生殖一直增加.....
(如果可以這樣我早就去環遊世界了還會在這裡爬部落格吼!!)
不但心存懷疑也不給它時間醞釀
佈沒一個禮拜就一直問小月為什麼心想事還不成!?

其實我會覺得.....不相信真的不需要佈局
這種事很吃心誠則靈這回事兒~
而且佈局要花錢,小月相對的也要花很多心思.....
比起占卜來,佈局要花費的心力真的多很多~
(然後關於佈局的效力我也無法控制的會給自已壓力...
但我也不過就是一介凡人而已~
基於種種原因,無論身旁的人怎麼說~
我還是一直覺得佈局這檔事就是隨緣~

有句老話說"神通不敵業力"
佈局除了盤適合,還有個人本身的條件
所以同樣是佈局,為什麼有些人有效?有些人沒效?
有些人效果強?有些人效果弱?
不是你放了些東西,老天爺就一定要幫你呀~
試想有些作惡多端、懶散或心不誠敬的人
只要佈個局就順風順水一切順心
那這世界豈不是不太公平?
人人都不需要努力,只要佈局就好了.....

佈局是輔助、是加分
如果你本身是50分,佈局可以幫你加到80
但如果你本身只有10分,那再怎麼佈局,你也只有40
還是不及格是吧!
所以人自已本身的努力才是根本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人擁有自由意志,可以做選擇"
這是很可貴而且很重要的
相信有接觸NewAge的朋友,特別是天使學的朋友們就會知道
就算天使有大愛,幫助人類是祂們的使命之一
但要請求他們的幫助有個必要條件,那就是你必須先願意被幫助
為什麼!?就是因為人有可貴的自由意志,你必須先選擇"接受"幫助
(其實我一直覺得東西方有許多東西,觀念其實很像耶!比如"心誠則靈"對應"吸引力法則"......

這也是為什麼關於感情類的佈局
小月只幫忙招桃花,並不針對特定對象
第一個理由就是因為人有自由意志!
如果對方對你基本還有些好感,那還有機會催化它
如果對方真的對你一點好感都沒有,或者心裡早已有人
基本上佈局是不太會有效果的
試想一下,如果佈個局就可以任意控制人心
那這世界也太可怕......

而不針對特定人還有另一個原因
就是東方術數難免牽扯到業力、因果、宿命論等....
老實說我對另一個世界的運作並不完全清楚
佈局也代表做了某種程度的改變
佈一局也不是收3600萬吼!
實在沒必要把自已牽扯到複雜的因果關係裡

這就想到一開始為了收集案例&雞婆
初生之犢不畏虎.....
很多事情鐵齒覺得沒關係,該注意的沒注意......
也不會保護自已.....
到處幫朋友佈局
結果搞得自已衰到一個~~~的境界.......
大家加薪的加薪、升官的升官、接訂單的接訂單.......
得到幾句謝謝的下場就是只有自已在倒霉........
感覺真的......很不好.......哈哈哈

好像又扯遠了😆
反正重點就是......佈局雖然很神奇!但也不是萬能!
如果有人跟你保證佈局效果一定百分百
佈完就會頭好壯壯考試都得100分!
......請你好好思考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