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9月29日 星期六

相信人性 & 挑戰人性 有時只在一念之間~~

之前有徵求奇門遁甲開運沐氣的志願者
其實也知道沐氣滿麻煩的
要花時間、要花體力,還有指定時間
所以徵求的時候也有做說明
請確定沒問題再報名

但畢竟是無償,所以也僅選了幾位
(原因有寫在算命為什麼要收錢!? 一文
實驗歸實驗,我也不想拿自已去賭,因為做個實驗把自已搞衰XD)

不過....不得不說,結果滿失望的
雖然人數很少
但目前為止,沒有一位回饋的
我也知道有些人拿到時間就放著了,並沒去做
不想問,也是覺得真的要回饋的就會回饋
不然為了交差,明明有感說無感,無感說有感
對我想要知道的實驗結果並沒有幫助

當初就是因為想去除各項可能干擾的外部因素
所以無差別的徵求志願者
這讓我想到早期在參加各種課程,尤其是有些昂貴的新時代課程時
老師總會說,收取的費用除了包含老師自已也是付費去學習課程後教學之外

還有就是有付費學生才會珍惜、好好學習,所以收取的費用太少也會達不到效果
當時我對第二點是有點嗤之以鼻的....
覺得不付費我也會珍惜呀XDDD
不過現在其實有點慢慢明白為什麼會有這種說法了....

其實未來還是有很多想要實驗的方向
在奇門遁甲之前,一直都是學習西方的東西
也曾跟過白魔法女祭師yoyo老師一段不算短的日子
學習有關脈輪、能量、魔法等相關神祕學的知識
其實魔法是利用大自然的能量,像是太陽、月亮、水晶、寶石、植物、大地...等等
而奇門遁甲也是利用天地間的能量去達成人想要的心願
所以我一直想試著結合二者
構想是很早就已經有了
只是苦於目前實在抽不出時間
最快要等11月才能著手進行

不過由於這次的經驗
未來的實驗不打算再無差別徵求實驗對象了
應該是小月身邊的人有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