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算命為什麼要收錢!??

其實小月早期在用奇門遁甲在占卜的時候是沒有收費用的
一來是只有幫身邊的親朋好友占卜,頂多就是朋友的朋友
二來是感覺跟朋友拿錢好奇怪
這一點三不五時被老師&其他師兄姐mermer~~
大家都跟我說幫人占卜算命要收費用才不會對自已不好
但到底哪裡不好也沒明說
雖然有時候聽到自已也覺得怕怕的
不過這種東西就像空氣
鐵齒如我~
明知道它存在、真實
但看不見摸不著總是會突然半信半疑覺得它倒底是不是真的!?
每到當下我就又忘記了XDDD

一直到某次分享一個案例,我又不小心透露我沒收錢

「阿是跟你說多少次不要免費幫人家看啦!?你是都沒在怕喔!?」師兄A說

「呃....我有收紅包袋啦!」有點尷尬....我試圖解釋....

「你不知道這世界運作的規則就是平衡嗎?有光就有暗,有冷就有熱,你要收就得先付出.....當人家沒付出就有收穫的時候,那要付的是誰!?你開口,你出手,當然是找你耶!傻傻的!」老師開口惹....

「幹嘛用你自已的福澤去替人家擔!?阿傻!」大家開始你一言我一句...

哇靠!怎麼現在才說!?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還好我不愛佈局,我只是解盤.......」試圖解釋again &安慰自已......

「你以為解盤就沒事喔?解盤就不會產生干擾?沒想過你的解盤也有可能會影響到問卜者的方向嗎!?不要以為收一點就好,不夠對等差額照樣找你.......巴啦巴啦巴啦」老師繼續說......

聽得小月我冷汗直流......哇靠!你們怎麼不早明說=_=
之前一直覺得自已幫別人應該也算是做好事....應該不會怎麼樣吧.....

「小月你不要鐵齒!我看過很多這行的人,都跟你一樣以為自已在幫別人是做好事,結果自已運就是起不來.....」一個我領教過....真的很厲害的老師說話了......
她是那種不打誑語的人......
我突然開始替自已擔心起來😥


後來慢慢知道
不管你喜不喜歡
這世界有它自已運作的規則
有人稱之為等價交換、能量交換(金錢也是一種能量)
說法很多,但指的其實都是同一件事

畢竟奇門遁甲是東方術數
免不了還是多多少少會與因果、業力扯上關係
也有一說是,當你插手幫人改變某些事
如果是等價交換,那就變成了買賣,兩不相欠
如果沒有等價.....那冤親債主就會覺得你多管閒事
在當事者身上無法討回來的....就向你討.....

是不是真的.....老實說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小月沒那麼偉大敢用自已去賭😆


「其實你也不用想那麼多啦!」大師兄開口了「你沒繳學費嗎?還是學費很便宜!?」

「呃.....貴三三......」我肉痛心痛荷包痛.....

「那你繳學費、還要花時間學,你朋友有幫你還是出錢嗎?」大師兄再問

「呃.......沒.....沒有.....」💡💡💡!

「還有問題嗎!?那你糾結個屁!不然叫他們自已來學呀!」



不愧是大師兄!!一語驚醒我夢~中~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