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奇門遁甲預測練習 - 世足篇 ~ 16強賽

自從小月跟同學分享過年的時候用奇門遁甲占卜刮刮樂跟麻將來  實驗以後
大家都誤以為我很愛賭博了   冏rz.....
其實小月平常不賭博的啦😆
因為不呷意輸的感覺😆😆😆

話說很久之前就想寫這世足篇~
但是一直沒啥時間整理,就一直拖到現在~~哈哈哈
今天整理完,原本想偷懶直接拍整理好的結果貼上就好
但俗話說的好「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身為一個鐵齒的懷疑論者,要以身做責的拿出證據😝
為了證明姐沒有唬爛亂說
剛剛又把line翻出來截圖
落落長的截到快脫窗了😆
不過為了尊重對方,我把預測的討論都碼掉了~~

因為本身對任何體育活動沒有任何興趣
所以當初全民瘋世足的時候
一開始我是無動於衷的~~
一直到某天同學傳line......




























所以一開始都是同學主要在預測
後來才慢慢轉變為討論
第一場預測的是6/28 22:00  日本 vs 波蘭





























一定要特別把日期截出來證明姐沒有唬爛亂說
是在6/28的22:00開打前預測的😆😆😆
比賽結果:波蘭勝 1 : 0

第二場是6/30  22:00  法國 vs 阿根廷




























比賽結果:法國勝   4 : 3

原本一直以為我們是從16強開始預測
一直到今天為了整理預測結果上網查比賽結果
我才發現第一場預測的日本vs波蘭不是16強賽 😆

7/1 22:00 烏拉圭 vs 葡萄牙    因為這場我們比賽日期看錯了
所以就沒有放上來囉~

7/1   22:00  西班牙 vs 俄羅斯











































因為對體育沒興趣,當然就沒有支持的球隊
單純以盤論盤,所以沒有先入為主的印象

其實一開始是同學預測跟我分享
所以覺得不好意思,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說自已單純看盤面是覺得俄羅斯贏面大
不過後來比賽結束前幾分鐘還是講了,覺得要互相討論才會一起進步
然後其實這時候檯面下.....正在跟月爸看球賽
月爸很驚訝從來不看體育賽事的小月居然也跟風看世足

「西班牙實力強太多了!一定是西班牙贏嘛!」月爸說

「no!no!跟你說!一定是俄羅斯贏!」我說

「不可能!絕對是西班牙!」月爸斬釘截鐵

「跟你說俄羅斯啦!」我老神在在~

「絕對是西班牙!跟你賭2000!」月爸信心滿滿....

「呃.....賭500就好....」說到賭錢我就開始心虛了😝

7/2      00:41  比賽結果出爐:進延長賽  12碼PK  俄羅斯 勝  

哈哈哈   A了月爸500!


7/2  22:00  巴西 vs 墨西哥
7/3  2:00    比利時 vs 日本






























 糟糕!被誤會是賭徒了😝









不過之前都預測中了以後.....
雖然買得不多,總共800
終究忍不住下手運彩了😆

為了我們去買運彩這件事兒
同學還特別開盤預測
哈哈哈























果然事情不如憨人所想的那樣.........
比賽結果: 巴西  勝   2 : 0
                      比利時  勝  3 : 2


















老天爺真的不鼓勵投機😆
第一次把奇門用在賭博上是去澳門
結果那次我家佈的招財局被破了  冏rz......
結果這次我不但自已買.....還告訴姐妹淘&月弟......
結果.....當天傍晚月媽帶多多去河堤散步
多多莫名被別的狗攻擊.....
還好都是皮肉傷,最嚴重的地方是大姆指整個被拔掉 😫















7/3    22:00  瑞典 vs 瑞士
我還特別在開打後半小時才敢po😆
再也不敢賭博&大嘴巴啦!!














比賽結果: 真是的 瑞典 1:0 勝😧  


7/4   2:00   哥倫比亞 vs 英格蘭
































比賽結果:有進延長賽 12碼PK   英格蘭  勝      4:3






總共預測了7場比賽
(7/1  烏拉圭 vs 葡萄牙 因為比賽時間看錯所以沒估到~~)
只有去買運彩的那2場槓龜而已😆😆😆
其他5場「贏隊」有預測中
              「有進延長賽的2次比賽 」也有預測中
              「贏隊的贏球數」 都有預測中
              「輸隊的贏球數」只有中2場

其實比數真的很難,一開始只是好玩順便猜
沒想到比數也蒙中不少,算是滿意外的......😆😆😆


拿世足來練習預測真的很好玩耶~~
看球賽感覺都不一樣(雖然不能拿來賭博😢)
真的從沒想過我自已會有看球賽的一天😆

拿世足來練習預測
開獎快
不用等很久就能印證自已的解盤思路對不對
是不是很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