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8年6月24日 星期日

關於佈局兩三事~~

最近聽到個滿傻眼的消息~~怎麼說呢!?....

其實小月很少幫人佈局,都是占卜算命居多,因為佈局滿麻煩的,哈哈哈哈
以開盤數量跟佈局的比例來說,有佈局的盤真的非常少~~
大多都是幫親朋好友,因為是週遭的人所以情況比較了解,也比較能掌握
真的不誇張,小月運氣好....老天爺願意幫忙,目前佈的局都有效果,效果的強弱則要看盤面的好壞
有時運勢差開不出好盤,只能漸進式的分次佈局慢慢調整
(如果盤面真的差到無法佈局,只能隔一段時間再開盤。但如果連三次都無法佈局......只能說老天不幫忙,奇門無法幫您了....)

因為小月本身有工作專長,研究奇門是興趣,所以一開始是只收紅包袋免費幫身邊的親朋好友看盤
因緣際會下幫一位從事業務的朋友的朋友看盤
因為對方很積極詢問佈局事宜,盤面沒有特別問題又是單純的佈財局
小月就幫對方佈局了
(順便提一下,小月佈局是告訴問測者指定日期、時間,在指定方位依特定方法擺上指定物品
至於物品則需依盤面決定,有些會有特定材質,有些材質不限,端依盤面符號而定
而物品需您自已準備,其實小月會用到的物品幾乎價錢都不會太貴)

最近想說過了三個月來追蹤一下佈局的效果,對方說沒什麼感覺,最近又遇到瓶頸.......
結果.......我說要佈在整個房子的東南角,對方覺得佈在自已房間的東南角應該也可以.....
              我說要圓形的水晶球,對方不想買,覺得用家中現有的水晶桃子應該也可以,反正大致都是圓的.....
至於佈局的時間跟方法我就不想再問了,所以也沒確認時間跟方法有沒有照當初跟他說的去做
我只是跟對方說.....加油!

水晶球我還跟對方說我都是去哪邊買的比較便宜,可以參考看看,只要準備便宜的就好
因為奇門佈局是取其形、音、義,不一定要貴的才有用(除非有特定符號,才會需要質感、價錢比較高的)
小月佈局都會儘量幫大家想比較容易取得又不會造成太大負擔的物品
方法跟物品都是依照盤面費心擇出來的,請不要隨意更改吶.......
有時候覺得差不多的.....其實差很多啦.......關於佈局的兩三事~

對於這位朋友其實覺得有點受傷.....用心的幫忙想佈局卻感覺對方並不是很在意
隨便聽隨便佈一下.......
真的是免費的比較不值錢嗎?關於佈局的兩三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